【全家】紐奧良風味烤雞飯糰🍙 

  一撕開包裝剛靠近就聞到很~香的紐奧良雞翅香味!

有種說不出的植物香料味,咬下去則是吃到一點點酸+一點點胡椒味。



米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,像炒飯一樣剛剛好,完全不會感覺乾硬或濕軟。



紐奧良烤雞很均勻入味,肉的口感含有水份不會乾柴!對於我這種不吃辣的人來說,雞肉有小辣的程度,是辣到剛好的範圍 🌶 🌶 

 

 


飯吃到後1/3的時候,遇到一小團紐奧良醬,突然進入中辣,依然可以接受的辣度 🌶 🌶 🌶

在期待下一個驚喜中,默默就把它吃完了。



我的感想🌙

金針菇聯名系列的飯糰🍙都很好吃:圓形飯糰走精緻午茶小點心的路線,三角飯糰則是份量大的正餐。

有些網路評價說一個飯糰 42元 的價格偏高,我認為它的口味蠻有特色,這點是其他飯糰找不到的,而且口感和味道都很棒,是很值得購買一次來吃吃看的品項。

 

 


路娜評價🌕🌕🌕🌕🌕

原因:光是一開始的香味就很加分!無論是米飯還是烤雞都很入味,卻不會過鹹。比起其他飯糰雖然是單價偏高,但勝在口味特別,也因為小份量不會感到膩。


評語:整體來說很優,如果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,推薦你買來嚐鮮。金針菇聯名的飯糰都很好吃,如果是要買來當正餐,就需要搭配其他品項才會吃飽喔。



以上就是這次的「【全家】紐奧良風味烤雞飯糰 金針菇聯名」分享。如果有幫助到你就太好了~請幫我愛心+分享吧,多看分享少踩點雷 ,希望每一餐都有你我愛吃的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路娜 Luna 的頭像
    路娜 Luna

    路娜Luna

    路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